洋马镇全力推进网格化防控机制

发布日期:2020-02-04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洋马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1+30”党员网格化包保体系作用,全镇59名一级网格员和229名二级网格员对所有从湖北,特别是从武汉回来的人员进行逐户逐人拉网式排查,摸清行踪,建好档案,一个不漏。贺东村党支部的网格员们在摩托车、电瓶车上插党旗,配装广播走村串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疫知识。

  目前,该镇8个村居党总支部的288名一、二级网格员,在镇党委的统一组织指挥下,全员参与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网格化包保体系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

  该镇党员网格化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做到核查认真,确保一个不少,对重点对象按照网格长,一级、二级网格员、包村干部、包组干部、卫生室医生、辖区民警等“7+1”要求全部从严落实包保责任,制作关爱服务联系卡,将一日两次体温测量范围扩大到重点对象居家接触的所有人员,保证了全镇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