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镇全力以赴打好防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2-06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海通镇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地毯式排查管控58人,严格关停六大类73家营业场所,全面压实五大类25家仍在营业运行公共场所的防控措施,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落实,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平稳可控。

  面对严峻形势和新的要求,该镇在思想和行动上确立打阵地战、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在排查管控上,拓展范围、动态更新,强化“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在社会面防控上,加强对已关停营业场所的跟踪督查,强化仍在营业运行的场所以及小区和新型社区的消毒、进出管控等防控措施,同步做好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各项应对准备;在宣传教育上,加密频度、拓展深度,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环境整治上,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彻底清理镇村积存垃圾;在市场保供和物资储备上,多渠道组织货源,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和哄抬物价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生活需求,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