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7 09:1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5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丁红兵主持会议。

田国举指出,各镇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举措狠抓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服务大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实做好重点单位、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安全服务。要狠抓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危化品综合治理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更多的功夫下到事前排查和问题整治上,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担当,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安委办通报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