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组织收视省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暨企业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0-02-07 09:17 作者:盛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6日上午,全省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暨企业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2月6日上午,全省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暨企业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海波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要将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供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好抓实,保证全省医疗物资保障组织体系协同、高效运转,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強原料调运和生产保障力度、加強原有保供渠道、加大社会筹集力度,全面做好有关药品、口罩及应急物资生产、储备、调运等保供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全局意识,科学判断形势,准确把握规律,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手段,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