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014383110C/2020-09568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射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2-05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县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4日下午,县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冈玉要求,各领导小组、各职责部门之间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建立健全信息沟通机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规范化、标准化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交通管控牵头部门要严格实施高速、国道、车站、码头等重点交通要道场所检测管控,有效阻断传播途径;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监督检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单位等,维护市场供应秩序;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压实物业管理责任,密切关注节后返城人员信息排查,及时上报排查监控重点人群。

       会议传达学习了《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吴冈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贯彻市政府出台的政策意见,加强为企服务政策宣传,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各类中小企业实际,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强化保障要素供给,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融资、恢复生产发展的后勤保障工作,帮助全县中小企业树立信心、共渡难关。

       会议传达学习樊金龙副省长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射阳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起草情况。就推进我县应急管理建设和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吴冈玉要求,要切实提高政策理解力,准确把握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要不断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政策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高度重视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及时补齐工作短板。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保稳定,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