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德镇招贤纳才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13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初以来,合德镇结合疫情防控,优化为企服务举措,根据企业需要,积极搭建平台,多渠道招工引才,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保障。

  强化领导,明确目标。该镇成立招工引才专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村居(社区)干部会议,明确各村居(社区)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优化举措,深入村组和农户进行走访,摸清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底数,编制花名册,由镇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开展招聘活动。  

  强化宣传,造浓氛围。该镇大力开展返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悬挂横幅48条,张贴宣传标语498条,将返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到位,共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并通过微信等平台将信息传送到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和有就业能力人员手中。

  强化推进,有序开展。该镇通过组织参加县线上招聘会,推介求职人员洽谈就业,为金港特种纱、京一电子公司等重点企业招聘员工86人。邀请本镇缺工企业和各村居务工人员在合德镇高新科技创业园召开用工洽谈会,为东信电子、赛福探伤等20余家企业招录员工140多人,并帮助部分企业招聘管理和技术人才,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