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宇服饰“开足马力”赶订单

发布日期:2020-03-13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人都到位了吗?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协调的?”“你们帮忙招聘的15位工人基本符合条件,都来上班了,目前已经基本恢复了年前的生产水平。”3月10日上午,海通镇企服中心主任侍如清来到盐城平宇服饰有限公司走访。

疫情形势平稳之后,海通镇积极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平宇服饰由上海丰利集团投资建设,主要生产针织类服饰,销往日美等国市场。记者跟随厂长黄兴东走进生产车间,不同的生产区内工人们各司其职,赶制在手生产订单。为做好疫情防控,该公司按照“十有五达标”标准,对企业员工健康情况进行监测,严格做好厂区消杀工作。“自2月15日复工以来,人员在岗140人左右,外地的工人无法回来,我们主要找本地的工人。”黄兴东告诉记者,公司订单排到了4月底,工人们在加班加点赶制。

该公司因产品质量有保证而得到日、美等国外市场青睐,自2005年以来专门从事外贸销售,当前生产合作的品牌有阿迪、Edwid、Lee、Kappa等。“我们产品从面料进厂到制作成衣出厂,每个环节都有质检,最后由第三方进行检验,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客户需求。”黄兴东介绍说。

“目前,全镇所有企业均高标准达到‘四有’,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100%、产能恢复95%以上。挂钩服务的工作人员不仅帮助企业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安全,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订单、销售以及招工等方面难题,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县有关扶持企业的政策。”侍如清说。(本报记者 成杰 通讯员 陈建康 王耀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