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15名援鄂“白衣战士”平安回射

发布日期:2020-03-21 08:4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戴岱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下午,我县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的15名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后平安回射。

县委书记唐敬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仪式。

医务人员的亲友代表们也来到现场,保持安全距离与大家挥手致意、遥相祝福。

15名医务人员将在指定地点接受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

3月20日下午,我县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的15名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后平安回射。县委书记唐敬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仪式。

下午17时35分,我县15名援鄂医务人员乘坐大巴在4辆“射阳铁骑”和一辆警车的引导下回到射阳。唐敬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百万人民对此次援助湖北的15名医务人员的平安归来表示欢迎。他满怀深情地说:“援助湖北的各位队员,2月20日你们逆向而行、出征武汉,家乡百万人民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你们的安危冷暖,也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你们早日归来。整整一个月时间,你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出色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今天,你们一个不少、平平安安地回来了!我代表射阳百万人民感谢你们,为你们而自豪,你们是射阳的英雄,百万人民为你们点赞。”

唐敬希望队员们回来之后要休息好、休整好、休养好,利用这段时间调整自己、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好队员们隔离观察期间的后勤保障,全力做好服务协调,落实落细落地各项政策措施,确保队员们安心隔离、生活无忧。

仪式上,医务人员的亲友代表们也来到现场,保持安全距离与大家挥手致意、遥相祝福。唐敬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正是有他们的默默支持,才成就了英雄们的付出与贡献,展示了射阳的形象和力量,值得全县人民尊敬和学习。

据了解,15名医务人员将在指定地点接受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