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人民法院关于网络流量回溯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5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编号:SYCG(D)-2019252

盐城子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射阳县人民法院的委托,就射阳县人民法院网络流量回溯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射阳县人民法院网络流量回溯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SYCG(D)-2019252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本次招标采网络流量回溯系统设备1套。

2招标范围包括:网络流量回溯系统设备所需软件、硬件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项目需求及清单的相应规定为准。

3、供货日期:中标后的3个工作日内与采购方签订合同,30日内完成供货、调试并经验收合格。

4、项目最高限价:25万元。

5、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三、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二)其他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做无效标处理。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本公告上网发布之时起至 2020年4月1日下午15:00时

2.报名方式:

本项目为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传真报名等其它方式。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

投标人须在本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将①《投标报名确认函》见下方附件;②营业执照;③招标文件制作费;(以上均可使用扫描、或截图)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我公司电子邮箱。(电子邮箱531449316@qq.com)。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制作费用:500元(售后不退。帐户同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5.其他有关事项:

注:请报名供应商及时查看电子邮箱,了解有关事宜。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4月15日下午2:30时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下午3:00时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盐城子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4月15日下午3:00时

开标地点: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县城人民西路100号)

八、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4份

九、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5000元。

收款帐户为:开户名:盐城子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黄海支行,账号:12370188000092781

投标保证金应由投标单位公司账户汇出(以网上银行、电汇或转账方式)。付款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投标人须在项目开标截止时间前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以银行到帐为准),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投标而予以拒绝。

十、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十一、其他应说明事项: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开标截止时,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原件或公证件【营业执照、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本年度近期月度财务报表、近期依法缴纳税费材料、近期依法缴纳社保费的材料、投标保证金的银行有效票据原件(网汇可为复印件)、电子版响应文件(U盘)、授权代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带到开标现场,若投标文件正本中资质材料采用彩色复印件或电子投标文件中资质材料为彩色扫描件的,则不需要带到开标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若因投标文件中出现无法辨认(含电子版投标文件)需要核对原件而无法提供原件的,则视同没有提供原件。逾时不予接收。提供虚假材料将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将视情节严重程度提交监管部门处理。

2、未购买标书的潜在投标人投标将被拒绝

十二、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射阳县人民法院

联系人:茅海涛

电  话:0515-69220099

地址:射阳县合德镇解放西路

盐城子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路亭   

电  话:15161972997

地  址: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北路103号新纪元广场

射阳县人民法院

盐城子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5日

 

投标报名确认函-子路.doc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