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创建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30 08:3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创建现场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镇区发言及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做法后,田国举指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水平,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落实近期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相关镇区、部门要将国务院、省、市督导组挂牌交办的安全生产隐患全部整改到位,梳理共性问题,吸取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发掘个性问题,点对点提出解决方案,尽早落实解决。要全面落实交办的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实责任,部门与镇区间做好联动执法工作,制定积极、科学的工作方案,尽快将重点工作落实下去。要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的过程中创新举措、创新办法,进一步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好联防联控队伍的作用,推广示范企业成功经验,大力宣传开展示范安全生产企业创建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减少安全风险隐患,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前,相关镇区和企业负责人观摩了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管理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