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国投集团董事长戴同彬来射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2 08:4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戴岱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下午,盐城国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同彬率队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唐敬陪同调研并与对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洽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等参加活动。

戴同彬一行首先来到射阳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南侧地块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听取地块区位规模、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在与我县就项目投资相关事宜进行现场交流后,戴同彬对我县优良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对射阳经济开发区的独特区位、配套设施、产业基础、人力资源等方面优势表示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敬对戴同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市发展理念。他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城市提质、乡村提优、改革提速、民生提档、党建提标“六提工程”,经济社会发展稳健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盐城前列,连续三年获得盐城市综合考核一等奖、蝉联五年先进,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获评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县和投资潜力百强县,发展优势明显、机遇前所未有、转型态势良好,投资射阳正当其时、大有可为。唐敬希望盐城国投集团有限公司能够与我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并积极参与到我县新一轮开发当中来,共同推动我县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戴同彬介绍公司发展情况。他说,盐城国投集团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城市建设和新特产业为发展重点,以金融、股权投资为核心依托,以地产、商业商贸、物资物流、旅游酒店、文化科技产业等为抓手,在提升全市综合投资能力、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射阳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步,盐城国投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拓宽与我县的投资合作领域,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