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环境卫生管理处关于射阳县城环卫设施提升工程(二辆地坑站垃圾清运车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4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编号:SYCG(D)-202082

 盐城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射阳县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委托,就射阳县城环卫设施提升工程(二辆地坑站垃圾清运车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已于2020年5月12日在射阳县人民政府网和盐城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故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射阳县城环卫设施提升工程(二辆地坑站垃圾清运车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SYCG(D)-202082

原公告日期:2020年5月12日

原公告媒体:射阳县人民政府网和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二、更正信息:

原内容

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一、产品(地坑站垃圾清运车或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技术参数要求:

更正为:

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一、产品要求:本项目共采购两台套地坑站垃圾清运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其中一台套地坑站垃圾清运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技术参数要求 :

19、地坑式集装箱的技术参数:

项目

参数

箱体尺寸:长*宽*高(m)

≥3.7*2.4*1.8

材质要求

碳钢≥3mm

箱体工艺要求

全焊接、除锈、烤漆

减速机(kw)

≥1.1

轨道

2根、≥100mm*50mm

插座

防爆插座、30A

注:箱体尺寸投标人应自行到项目现场进行勘探,了解实际情况后进行报价。

20、地坑式集装箱必须能与此次采购车辆及环卫处现有的地埋式集装箱转运车辆配套。

21、地坑站垃圾清运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必须能与环卫处现有的地坑站及地坑式集装箱配套。

注:招标公告和文件其余内容均不变。

三、联系事项:

射阳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联系人:周 惠

电话:15950333456

联系地址:射阳县人民东路东首(县交警大队对面)

 

盐城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薛金凤

电  话:0515-82838688 18921860026

联系地址:射阳县合德镇幸福大道五洲国际B7号楼502室

 

射阳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盐城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4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