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桥镇招商引资“火力全开”

发布日期:2020-05-15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今年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月月比、季季赛”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兴桥镇紧盯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迅速召开相关会议,细化分解2020年招商引资任务,以决战姿态吹响项目招引“集结号”。

  立足自身实际,拓宽招商领域。该镇瞄准新产业、新业态,优化招商思路、搭建招商平台,积极构建“开放型”招商模式。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时刻保持“只要有希望就紧追不放”的热情,坚持以问题、标杆和目标为导向,精准锚定机械、纺织、服装、电子、环保、建筑材料等领域中特色鲜明、产业高端、品牌响亮的好项目、大项目。目前,全镇收集项目信息128条,进入洽谈的项目信息71条,其中有20条项目信息列入重点跟踪。

  号召全员招商,开辟沟通渠道。该镇持续实行党政“一把手”带领招商引资小组高频率走出去,赴南通、苏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真正做到带头招、组团招、联手招。号召全镇上下全线出击,动员企业家、在外有成人士、在外务工人员、全镇党员干部及群众提供有效招商引资信息,目前,该镇已建立150多个招商微信群。

  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机制。该镇积极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倾听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工商注册、土地审批、环评手续办理等环节安排专人实施全程服务,不断造浓既亲又清的政务环境,多渠道宣传典型企业的社会贡献,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重大项目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