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与江苏交通控股公司携手合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09:1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通讯员 王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下午,县政府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南京举行。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腾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腾飞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射阳县政府与江苏交控保持着密切、友好的沟通与联系。今天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之间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江苏交控自2000年成立以来,负责全省高速公路、铁路、港口、机场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融资,发挥好构建全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投融资“主渠道”的功能作用。此次签约,为江苏交控与射阳县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对江苏交控更好地实施“十四五”发展战略,提升在交通和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开发能力,优化国有资本布局,高层次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综合交通生态圈,高质量打造国际影响、国内领先的万亿综合交通产业集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立“更系统、更深入、更精准”的全面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协同发展,共同践行国家战略,携手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

吴冈玉说,近年来,我县紧密围绕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积极践行盐城“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坚持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县域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依托105公里海岸线、1170万千瓦海上风电资源,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先后引进华能海上风电、远景能源、中车叶片等一批新能源产业项目,初步形成了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维服务“一条龙”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正在全力打造“国际海上风电产业新城”“海上风电装备产业港”和千亿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与射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我县投资建设盐射高速、G15沿线光伏电力等一批重大项目,特别是对盐射高速建设和沈海高速四明互通、盘湾互通、兴桥连接线等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很大支持。这次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既包括现阶段已经达成共识的卓有成效的合作,主要是交通、新能源等方面具体项目的投资合作,又是一种战略引领,为今后双方更加全面的合作打开空间。希望相关部门抓住机遇,抓紧对接,力争将双方合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也希望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能够把射阳作为合作投资的理想目的地,有投资首先选择射阳,有项目首先想到射阳,有信息首先告知射阳,有政策首先倾斜射阳,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在更加宽广的领域形成更加紧密的互利互惠、合作双赢新局面。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交控云杉清能智控平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