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08:4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施鸿豪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刘锦和带队视察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射阳中学、双拥南路农贸市场、星禾湾酒店、县养老中心、合德镇万胜果树合作社、健桥乳业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情况,重点对食品进货渠道、加工制作、食品储存、产品追溯、卫生环境、生产控制、从业人员健康等方面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对我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锦和指出,各企业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把好食品生产、流通领域的安全关。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严把市场准入关,提高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完善食品安全应急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成效。要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工作检查与宣传力度,加快推动形成社会共治局面,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