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视全市专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08:4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肖常文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上午,我县在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视全市化工、民爆、船舶修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海波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代表射阳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全市化工、民爆、船舶修造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整治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分行业领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旨在认真贯彻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推进会议和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化工、民爆、船舶修造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时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按时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后,田海波结合我县实际,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发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突围战”;要科学统筹资源,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形成执法合力,推动专项整治任务按时完成;要强化责任督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