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举行国有公司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政银企对接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08:4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上午,县国有公司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政银企对接路演活动在县人才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田海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推介说明后,田海波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金融机构要找准与国有公司深度合作的着力点,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功能、创新融资方式,帮助国有公司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防范金融风险。国有公司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支撑全县产业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在经济新常态下,国有公司必须加快自身改革转型,完善经营机制和治理模式,大力发展主营业务,提高运行效益,增加收入,提高利润,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保障资金安全,以适应新的发展需要。服务国有公司融资,保障县委县政府重大工程建设资金需求是金融服务部门的份内职责。希望银行和国有公司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双方通过零距离沟通,共享信息资源,增强彼此互信,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化解融资难题。

活动上,城建集团、国投集团、三维集团等10家国有公司分别作重点项目推介说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分别作金融产品推介说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