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敬主持召开城市资源资产开发利用工作会办会

发布日期:2020-05-23 08:3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周蓉蓉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唐敬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市资源资产开发利用工作会办会。他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城市资源资产开发利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唐敬指出,推进城市资源资产开发利用是一项事关经济高质量、城市出形象、财政保运转以及人民群众生活的重要工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工作劲头不松懈、工作标准不降低、工作措施不落空,全力以赴做好城市资源资产开发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研判土地市场供需关系和未来走势,充分挖掘射阳城市资源资产的优势潜能,精心策划推出一批成熟地块,带动城市和产业的转型升级,最大限度对冲疫情影响。

唐敬要求,要狠抓关键环节,强化效能意识。各相关镇区要在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的前提下,迅速整合力量、组织精兵强将,排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确保按期推进到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当前有利施工的黄金季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加大招商力度,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走出去,瞄准全国知名实力房企,大力度招引一批高层次的“项目+住宅”项目;要引导农民进城入镇,把城市资源资产开发利用与棚户区改造、农房改善工作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农民进城入镇的激励政策,多方位引导农民群众进城买房。

唐敬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纪律意识。相关条线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时间意识,紧盯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强势组织推进;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帮助做好土地出让、工程建设等各项手续审批,保障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要提升纪律意识,把依法依规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况进行及时通报,以跟踪督办倒逼工作落实,确保这项工作阳光廉洁高效地进行。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今年以来土地经营工作情况;射阳经济开发区、合德镇、县住建局分别汇报计划出让地块拆迁补偿社保相关工作和土地招商情况;县发改委、财政局、城管局、城建集团等单位分别汇报土地招商情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