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新城幼儿园及新城小学配套设备设施采购项目(办公家具设备采购)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0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编号:SYCG(D)-2020116

江苏鑫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射阳县教育局及射阳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射阳县新城幼儿园及新城小学配套设备设施采购项目(办公家具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已于2020年6月4日在射阳县政务信息网和盐城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故发布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射阳县新城幼儿园及新城小学配套设备设施采购项目(办公家具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SYCG(D)-2020116

一、原招标文件主要信息:

原二包评分标准:

8

样品综合评价

8

评委根据投标人所提供符合招标技术要求的样品综合打分:

样品①:环保塑料升降课桌椅1套;

样品②:教师办公桌椅1套;

样品③:学生高低双人床1套;

样品④:高低床带书桌1套;

(1)符合性:根据样品材质、款式、规格尺寸、五金配件等综合评分,得0-2分。

(2)工艺程度:根据 样品工艺、表面、外观质感、边缘处理、连接紧密程度、 材质防虫防腐处理等,得0-2分。

(3)环保性:根据样品材料、无异味等综合评分,得0-2分。

(4)结构强度:根据样品稳定性、强度、承重等,得0-2分。

原二包附件参数:

2

环保塑料升降课桌椅

桌面规格:规格:1200mm*450mm*760MM(可升降)

1.桌面尺寸及要求:双人桌,1200mm*450mm*20mm厚,桌面两周具有防止文具滑落的半圆不小于5mm的凸起圆角。整体造型根据人体工程学及力学原理设计,采用ABS高强度材料一次注塑成型,无毒无味,渗入抗紫外线,光稳定剂及抗静电剂,高级颜料粉,防脱色元素,韧性好,高强度,表面光滑,不会破裂,造型美观,抗静电,色彩鲜艳,不褪色,经久耐用,安全、环保、不易老化。

2. 书斗:书斗外径尺寸:斗长560mm×宽350mm×高180mm,书洞内径尺寸不小于:斗长440mm×宽330mm×高170mm,采用高密度PP料一次注塑成型,无毒无味,渗入抗紫外线,光稳定剂及抗静电剂,高级颜料粉,防脱色元素,韧性好,高强度,表面光滑,不会破裂,造型美观,抗静电,色彩鲜艳,不褪色,经久耐用,安全、环保、不易老化。

3.桌子立柱:立柱主管采用30*60*1.2mm厚椭圆管,   立柱升降连接采用25*50*1.2mm厚椭圆管,,三挡调节,每档30mm,脚踏横管连接采用25*50*1.2mm厚椭圆管,底部采用40*50mm*1.2mm D型管落地,金属部分均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平整光滑,并全部进行除油、除锈、磷化处理,静电喷塑,表面光滑平   整无气泡,脚套采用进口低密度聚氯乙稀,不易脱落。

4.多功能书包挂钩:挂钩翻转式、可以挂置书包、还可以挂置饮料瓶,

椅子规格:400*350*440mm(座高)*总高860mm,带网格书斗。

1.座背板:坐板尺寸:400*350mm,靠背板尺寸:390*310mm,整体造型根据人体工程学及力学原理设计,长久坐不感疲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一次注塑成型,无毒无味,渗入抗紫外线,光稳定剂及抗静电剂,高级颜料粉,防脱色元素,韧性好,高强度,表面光滑,不会破裂,造型美观,抗静电,色彩鲜艳,不褪色,经久耐用,安全、环保、不易老化。

2.椅子主架采用30mm*60mm*1.5mm椭圆管,升降部分采用25*50*1.5mm椭圆管,三挡调节,每档30mm,底部采用40*50mm*1.5mmD型管落地, 连接管采用直径20*40*1.2mm椭圆管,靠背管材采用15*30*1.2mm椭圆管经大型弯管机一次弯曲成型。

2700

 








































二、信息更改为:

二包评分标准:

8

样品综合评价

8

评委根据投标人所提供符合招标技术要求的样品综合打分:

样品①:塑料课桌椅1套;

样品②:教师办公桌椅1套;

样品③:学生高低双人床1套;

样品④:高低床带书桌1套;

(1)符合性:根据样品材质、款式、规格尺寸、五金配件等综合评分,得0-2分。

(2)工艺程度:根据 样品工艺、表面、外观质感、边缘处理、连接紧密程度、 材质防虫防腐处理等,得0-2分。

(3)环保性:根据样品材料、无异味等综合评分,得0-2分。

(4)结构强度:根据样品稳定性、强度、承重等,得0-2分。

二包附件参数:

序号

物 品

规格型号及主要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2

塑料课桌椅

双人课桌1140*420*760mm(桌面、凳子颜色为蓝色)

桌面:采用中空吹塑PE原料,一次成型,桌面1140*420*3.0mm。桌面下四周有长方形槽尺寸为31*16mm。安装长方形管壁厚1.2mm方管打斜角焊接而成,桌面下方有有不低于10颗的6mm预埋螺母。

桌斗:采用PE中空吹塑,可折叠。尺寸为≥535*365*170mm。

桌架为双柱升降式:桌底脚采用30*60*1.2mm的椭圆管,桌下立柱采用30*60*1.2mm的椭圆管,桌上立柱采用25*50*1.2mm的椭圆管,桌脚踏管采用两根30*60*1.2mm的椭圆管,与桌面连接部位采用2.0厚的冷轧板,桌斗下方采用20*20*1.2mm厚的方管。焊接部位得需牢固,需无脱焊、虚焊、焊穿。表面经酸洗、脱脂、磷化处理,耐腐蚀、防锈。外表采一级颗粒粉末,经高温粉体烤漆,附着力特强,不脱漆。

脚套材质:采PP塑料,不得用回收料。

课椅:靠背:1.材质:采PP塑料,不得采用回收料。

2.尺寸:380mm×300mm±10mm

3.功能:靠背不少于六条通气散热细缝,每条细缝宽度不得超过6mm

坐垫:1.材质:采PP塑料。不得采用回收料生产。

2.尺寸:390mm×365mm±10mm

3.坐垫前端有两下凹设计。坐垫不少于六条通气散热细缝,每条细缝宽度不得超过6mm

椅钢架:1.材质及形状:采椭圆形钢管组合焊接而成。

2.尺寸:椅座贴地钢管尺寸为30mm×60mm×厚1.2mm;椅子横杆尺寸为20mm×40mm×厚1.2mm;椅脚上部固定立管钢管尺寸为30mm×60mm×厚1.2mm;坐垫下活动立管钢管尺寸为23mm×50mm×厚1.2mm;坐垫钢管尺寸为16.5mm×34mm×厚1.2mm

3.表面涂装:焊接完成之钢管架,表面经酸洗、脱脂、磷化处理,耐腐蚀、防锈。外表采一级颗粒粉末,经高温粉体烤漆,附着力特强,不脱漆。涂层需无漏喷、锈蚀;涂层需光滑均匀,色泽一致,需无流挂、疙瘩、皱皮、飞漆。涂层需平整光滑、清晰,需无明显粒子、涨边现象;应无明显加工痕迹、划痕、雾光、白棱、白点、鼓泡、油白、流挂、缩孔、刷毛、积粉和杂渣。

脚垫:1.材质:采PP塑料型,不得采用回收料生产。

2700

注: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采购人:射阳县教育局          射阳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友军                马旭东

电  话:0515-82868818         19106188039

地址:射阳县德发大道110号    射阳县城幸福大道北侧、海润路东侧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鑫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电  话:15161968681

地  址:射阳县五洲国际广场B区5号楼17层

 

 

 

 

射阳县教育局

射阳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鑫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0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