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镇严字当头提升执行力

发布日期:2020-06-22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千秋镇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强作风,部署安排“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实践、新成效,为夺取大战大考“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坚持理论武装锻造执行力。始终强化理论学习,利用阳河湾大讲堂、“三会一课”等载体,坚持不懈补钙铸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推动思想解放,崇尚担当实干,激发全镇党员干部“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做事”的工作激情。

  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执行力。始终坚持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用创新的办法、群众的力量、社会的监督,找问题,挖根源,下猛药,打好提升执行力的“组合拳”。重点围绕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优等三个方面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夯实整改措施,真正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无处藏身。

  坚持严督实考倒逼执行力。坚持“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镇村两级公示栏同步建立红黑榜,每周通报农房改善、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前三名和后五名,严格执行“党建+”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双百分”考核办法,激发党员干部斗争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措施,推动“双过半”乃至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