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敬会见国华能源投资公司江苏公司董事长顾素平

发布日期:2020-07-01 08:1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戴岱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唐敬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会见国华能源投资公司江苏公司董事长顾素平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唐敬对顾素平一行来射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城市提质、乡村提优、改革提速、民生提档、党建提标“六提工程”,经济社会发展稳健向好,连续三年荣获盐城综合考核一等奖、蝉联五年先进,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获评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县和投资潜力百强县。尤其在产业提升上,我县坚持“绿色转型、绿色跨越”,充分发挥海岸线长、风力资源丰富的优势,重点发展以风电产业为主的新能源产业,倾力打造国际海上风电产业新城和风电装备产业港,先后落户远景能源、中国华能等一批新能源领域领军企业,引进风电运维及工程技术装备等一批重大产业协作平台,初步形成资源开发、装备制造、互联网+智慧能源的新能源全产业体系。

唐敬表示,国华能源投资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投资开发企业,在氢能研究领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与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度高、互补性强。他希望国华能源投资公司江苏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创新新能源开发模式等领域与我县开展深入合作,我县将为企业投资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顾素平简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他说,国华能源投资公司主营以风力发电为主的新能源投资开发、管理及生产运营。近年来,公司密切关注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集中精力发展风电业务,为国家新能源开发和节能减排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射阳新能源产业具有资源好、基础实、潜力大的优势,希望与我县继续深化战略对接,以建设“风光储氢+智能控制电网”智慧型电场项目为切入点,积极参与到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中来,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