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敬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8:1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周蓉蓉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敬率队到盘湾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敬率队到盘湾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唐敬强调,相关镇区、部门要切实将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实打实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正值仲夏时节,接连的梅雨天气令空气格外潮湿。在老党员、原盘湾镇新潭村党支部书记季学锦家,唐敬握紧老人的手,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在得知老人及其妻子均患有心脏病、脑梗,长年服药,膝下还有一个患痴呆症的女儿时,唐敬叮嘱镇区、部门负责人,要过细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给予其家庭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唐敬说,老党员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困难老党员更应是各级党组织关注关爱的对象。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尊重老党员、关爱老党员,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随后,他代表县委向季学锦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真挚的话语和殷切的关怀,让季学锦感动不已,他由衷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坚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县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先进形象和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我县将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个ー”系列活动。此次慰问为“七个ー”系列活动中的“七一送关爱”活动之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