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查服务业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08:57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率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市拟观摩服务业项目推进情况。

田国举一行先后来到城建商务大厦、气象大楼、妇幼保健院、新港城人民医院、安徒生童话乐园、日月岛生态旅游区等服务业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并听取项目业主单位和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田国举指出,发展现代服务业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方便市民生活的迫切需要,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建设单位要重抓项目质量,切实增强管理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优质工程;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规范、保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