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研究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2 08:43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在县人才公寓9201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作专题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田国举在专题培训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安全生产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全县上下要大力度推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属地监管、行业监管要求的贯彻执行,切实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问题隐患,加强安全生产依法治理,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戴淦在讲话中说,举办这次安全生产专题研究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客观要求,是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现实需求,更是提高安全生产履职能力的客观需要。学员们要端正态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积极主动参加研讨学习。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按时听课,保证学习研讨时间。要摆正角色,以求知、求学、虚心的学生角色,认真听、认真记、虚心学。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安全监管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完善好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落实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保障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