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召开重点项目服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08:3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1302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服务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国投智能装备产业园、恒百佳新材料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后,季晓春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团队专业水平,深化主动服务意识,践行用户思维,按照精细化服务标准,常态化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一线、用心服务,集中资源要素帮助企业、项目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产业加快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其他地区项目高位推动、清单管理、科学调度、全程贴心服务的工作推进机制,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成、快达产。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从严从细落实主体责任和协办义务,形成紧密配合、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的出彩推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凌晓东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少祥出席会议。

县发改委、住建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