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冷藏冷冻食品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17 16:00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督促市场开办者、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射阳县市场监管局按照省食药监局要求,结合我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冷藏冷冻食品监督检查。

一是检查大型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重点检查市场内设立与经营规模和食品安全相适应的冷藏冷冻设施设备,入场食品经营者资质查验和档案建立、市场准入管理、快速检测开展、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等内容。二是检查冷藏冷冻食品经营者,重点检查进货查验记录,冷藏冷冻食品的质量安全证明,批发经营者销售记录以及是否动态记录冷藏冷冻设备或设施的温控与运维情况。三是检查网络食品经营贮存场所,重点检查冷藏冷冻设施设备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是否按要求及时记录温控与运维情况,入出库数量与记录是否相符等内容。此次监督检查将持续到11月中旬。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