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白肉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8-18 16:0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流通领域白肉市场经营秩序,确保白肉市场质量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8月中旬起,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骨干对全县白肉市场开展突击整治。

此次专项检查,该局主要对全县农贸市场内周边的猪肉经营户(摊点)进行了地毯式检查,重点检查猪肉的进货渠道及所售猪肉是否通过检验,猪肉上是否加盖了检验、检疫印章,以及是否由屠宰点和检疫部门出具了检验、检疫票据,要求白肉经营户务必持证照经营,进一步规范进货渠道,落实肉食品经营索证索票制度,确保销售的猪肉票证齐全,严把猪肉入市质量关,严禁无检验检疫证明、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进入市场销售,严厉打击制售病害猪肉、注水肉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在所有农贸市场张贴宣传标语,公示举报电话,造浓舆论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专项整治。(陈必荣、陈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