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盐射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0-08-07 08:38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上午,副县长汤伟清率队先后来到盐射高速公路一标段、二标段、中心实验室和项目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建设者,并送去降温物资和防暑用品。

每到一处,汤伟清都详细了解建设者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对一线建设者们冒高温、战酷暑忘我工作表示赞赏,对他们为射阳的交通发展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我调节,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愉快地工作。

在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展等情况后,汤伟清要求,相关镇区部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压实责任,主动沉到一线,全心全意扑在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上,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围绕土地流转、材料供应、外围环境保障等具体工作,科学统筹,合理调度,努力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推动盐射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