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集团盐城射阳生产基地项目在深签约

发布日期:2020-09-10 08:4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上午,大族集团盐城射阳生产基地项目在深圳举行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陈卫红,县委书记唐敬,大族激光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张建群、副总经理宁艳华等出席活动。

曹路宝简要介绍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盐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当前,盐城正在全力聚焦汽车、钢铁、新能源、电子信息四大主导产业,这些产业领域对精密机械加工行业生产的产品有着旺盛的需求。同时,盐城、射阳发展精密加工及相关产业有着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大族激光是A股上市的国内激光装备行业龙头企业,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商,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有着先进的智能制造水平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把项目做深做实,把产业链做大做强,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射阳县要积极为项目落地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全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张建群说,盐城、射阳电子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对高端CNC机床的巨大需求,为大族集团提供了重大的合作和发展机遇。盐城、射阳各级各部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投资信心。大族集团将迅速组建工作团队,制定详细方案,严格落实协议精神,全力推进项目,争取早日建成达产。同时将发挥自身优势,和射阳共同招引上下游企业一起入驻园区,建立高端CNC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并进一步将大族激光集团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打印等产业延伸到射阳基地,打造一个百亿级专业园区。

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凌晓东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智能装备制造及工业互联网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射阳经济开发区,年产能CNC机床5000台以上,年产值10亿元以上;后期将投资建设200亩智能装备制造及工业互联网产业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