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协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8 08:5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我县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消费者协会第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王正军为我县消费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会议强调,全县消协组织要紧密结合当前市场消费的新特点、新趋势,紧紧围绕消费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创新维权理念,完善维权机制,在消费者服务上要有新提升。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创新理念、思路、举措,紧紧围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这个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凝聚社会合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有成效地推动社会共治,更加有力地强化自身建设,紧紧抓住全县96万消费者的“急难愁盼”,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突破,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县消协自2019年初至今年8月底,共受理各类消费投诉481件,目前已办结478件,7日内办结率83%,30日办结率100%,调解成功率99.8%,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05万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