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08:5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通讯员 夏正军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县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射阳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人才公寓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旭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9月16日上午,县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射阳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人才公寓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旭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旭东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维护网络安全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共同筑起网络安全“防火墙”。要树立抓网络安全就是服务发展、保网络安全就是保进位争先的进取意识。要全面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对县“电信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县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大赛获奖单位及选手进行了嘉奖。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网络安全执法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会议邀请网络安全专家进行网络安全业务培训。

近年来,我县落细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健全各方齐抓共管机制。连续五年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营造全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强化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获评“网安2020“盐城行动防守优秀单位。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工作,“网络安全军地两用人才实训认证”考核成绩居全市首位,我县代表队获省第四届青少年网信安全应用能力总决赛初中组唯一特等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