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敬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9 09:5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葛静漪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敬深入县内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注重要素协调,强化安全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市民服务中心是今年我县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之一。唐敬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方面情况。他强调,相关条线要充分认识建设市民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将其打造成全省先进、苏北一流的县级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施工方要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把控质量,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力促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县行政审批局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强化专业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智慧化水平,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市民服务平台,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在凤凰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唐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的智慧农业服务平台,是展示射阳农业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条线要紧扣产业定位,突出载体建设,坚持一流标准,创新推进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各个环节,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时间节点控制,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加大产学研交流合作力度,深化与知名农业院所的对接,积极引入高层次创新团队入驻,为提升全县农业现代化水平提供智力支持,全力助推射阳由农业大县迈向农业强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