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办“悦读鹤乡”农民读书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10:3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下午,我县在合德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悦读鹤乡”射阳县农民读书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旭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徐旭东在讲话中说,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与名片,也是一个城市内涵的重要表现形式。我县正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读书活动已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读书活动也呈现方兴未艾之势。今年我县承办了第三个农民丰收节,也是全省五个分会场之一,农民读书节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组成部分贯穿其中。举办全县农民读书节活动,目的在于推动农村基层阅读活动蓬勃开展,推动农民特别是农村青少年阅读习惯的养成,让广大农民因阅读而生活富裕、梦想成真,让广大农村因书香而村容美丽、乡风文明。他要求,全县要加大全民阅读组织和阅读达人的培塑力度,切实增强共同推动全民阅读的强大动力;要加强全民阅读知识普及和宣传报道,持续开展好报纸宣传、广电宣传、新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活动宣传等,对全县全民阅读活动进行全方位、高频率、多渠道、多形式的深入宣传,不断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