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射阳大米集团荣获首届“江苏精品”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20-09-29 08:55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记者从江苏质量大会上获悉,江苏射阳大米集团生产的"谷投味道"大米以高分通过“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认证,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认证证书。

江苏省委、省政府推动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培育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这一举措为进一步集中和发挥省内外、国内外认证资源,全面打造、提升和培育江苏省高端质量品牌提供了有力支撑。

↑江苏射阳大米集团

江苏射阳大米集团生产的“谷投味道”牌大米,曾荣获“中国十大好吃米饭”等称号,射阳大米中的直链淀粉、胶稠度、蛋白质含量均优于国家优质大米的标准,去年“谷投味道”牌大米实现销售近3万吨,销售额17745万元。江苏射阳大米集团还与省农业科学院共建射阳大米产业研究院及博士工作站,根据射阳地方自然环境,因地制宜培育高品质优良食味专用品种,量身定制射阳大米的产业“芯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