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1 09:09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闭幕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下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领学了县委唐书记在县第十五届六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大任务来抓。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和本次党代会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的要求。突出规划提升。想方设法争取省市支持,将8条国省道、6大重点工程全部挤进省政府“十四五”发展规划。突出项目跑办。启动射阳港南港区码头堆场、射阳通用机场二期立项;推进射阳港铁路支线、省道226西移、省道233东延、省道231东延等工可报告编制;实现射阳港5万吨码头、省道232、省道348工可审查。突出工程施工。射阳河大桥、西坝大桥、兴海线、228临海服务区等项目全面竣工;盐射高速年内完成工程总体,达到通车条件。突出体制改革。完成交通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扫尾。深化公交体制改革,实现市郊公交、市域公交、县域公交一体化。出台网约车管理办法。突出和谐稳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力争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突出行业管理。坚决打击车匪路霸,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整顿出租车市场,整治码头装卸乱象,整治超载超限行为,保障正常的交通运输秩序。突出清正廉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每个人的法纪观念,淡化权欲、减少私欲、杜绝贪欲,提高为政清廉的定力,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