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组织收听收看第八期“守正道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

发布日期:2021-01-13 08:3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围绕“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主题,组织收听收看第八期“守正道创新局”县(市、区)宣传部长讲坛。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旭东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牢谨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方位和坐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做表率。要在理论武装工作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意识形态管理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新闻舆论引导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推动文化发展改革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把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组织深入系统学习,抓好各级党委的学习,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注重指导实践,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改革创新,加强对工作的系统研究,深入谋划,不断推动理论创新,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引领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