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庆祝首届人民警察节暨2020年公安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6:39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 日晚,县公安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0年度公安工作报告会,向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报告公安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鹏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玉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副县长、公安局长丁红兵,县政协副主席刘慧,县政协副主席李洁,县人民法院院长林毅等领导出席。

  报告会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围绕“忠诚卫士、善战铁警、致敬警旗”三个章节,先后以小品、情景剧、评书、说唱、歌伴舞、朗诵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演播了《我们这一年》、小品《传承》、评书《跨省缉诈》等系列优秀节目,展示了射阳公安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局“一体两翼三大支撑四轮驱动”工作布局和县局“五个三”总体规划,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护航平安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弘扬了射阳公安绝对忠诚可靠、敢打善拼能赢的铁警形象,向全县人民呈上一份来自射阳公安的平安答卷,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现场揭晓了首届“射阳最美警察”“最美警务辅助人员”评选结果并颁奖,并举办了老民警退休仪式。

  县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有关同志,县公安局全体局党委成员出席,公安机关民警、辅警代表以及部分民警家属50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