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荡镇迅速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17:5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闭幕后,长荡镇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照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全镇新一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该镇要求全镇上下以县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市区产业转移的“承接镇”、农副产品的“供给镇”、住宿休闲的“宜居镇”、彰显平安幸福的“和谐镇”为重点,着力在党建增效、招商引资、强农富民、集镇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前,该镇重点围绕首季“开门红”,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服务“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抢抓盐城城北改造机遇,做好市区产业转移的“承接镇”。坚持招大引强。紧盯长三角转移企业、盐城城北拆迁企业,提速实现机械产业的“补链”“强链”,年内新开工工业项目8个以上,其中4个亿元以上。培育骨干企业。重点培植盛瑞汽配和嘉业纺机申报“小升规”、博泰环保实现年纳税500万元,年内新申报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3家以上。加强跟踪服务。重点服务博泰环保、升华煤机等成长型企业,确保高位运行;启动新兴产业园三期工程建设,年内建成区规模达500亩,规划预留工业用地500亩,一般农用地1000亩,留足发展空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