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5 08:3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施鸿豪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区)纪(工)委书记、纪检干事,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机关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盐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里阳教授作专题宣讲。张里阳教授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成果、《建议》的起草情况、《建议》《公报》的内容要点和核心要义等内容,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野开阔,见解独到,阐释严谨,语言生动,对于帮助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进一步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创新课题,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时代射阳答卷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