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高校招生委员会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08:3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施鸿豪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全县高校招生委员会成员会议在县行政中心923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县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2021年普通高考适应性演练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崔晓荣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将考试准备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的中心工作,以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考生和每个家庭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克服经验主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对标落实国家考试政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做好考试组织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县今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要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高中考期间把好“六道关”、抓好“六件事”的总体要求。要把牢关键环节部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选好监考教师队伍,落实好试卷保卫保密要求。要主动担当有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清单化、节点化和责任化的要求,注重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引导,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公正、有序进行。

据了解,按照全省统一部署,1月16日至18日、1月23日至25日,将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新高考适应性演练。1月16日-17日将有高二4361人参加考试,共设2个考点、144个考场;1月18日将有高三1783人参加考试,设1个考点、63个考场;1月23日至25日将有3850人参加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共设2个考点、130个考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