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代表团分组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08:3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射阳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盐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盐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县委书记唐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等出席。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依法履行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有关重点工作谈认识、说体会,联系射阳实际说发展、提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为盐城和射阳发展献计出力的赤子之心。代表们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定位准确、目标明确、举措得力,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科学总结成绩,正确分析形势,明确提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重点任务,站位高、立意远、举措实,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准则,令人倍感振奋、更添信心。

审议中,代表们将报告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就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实现沿海开放新突破、深度融入长三角、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实干争先,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为建设“四新盐城”、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胤祥参加讨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