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家园保障房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电子招标)

发布日期:2021-01-15 11:33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射阳县安居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实施的双福家园保障房项目射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射发改审[2018]200号文件《关于射阳县安居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建设双福家园保障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射阳县安居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多渠道筹集,已落实。项目中的绿化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绿化工程施工实施公开招投标,择优确定该项绿化工程施工承包人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 标 人:射阳县安居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

1.2项目名称:射阳县安居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建设双福家园保障房工程项目。

1.3标段名称:双福家园保障房项目绿化工程。

1.4工程地点:江苏省射阳县合德镇四中沟北侧、明光路西侧、双山南路东侧。

1.5招标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其对应的施工图纸为准。

1.6招标控制价(投标最高限价):229.85万元

1.7标段划分:上述绿化工程施工内容为一个标段。

1.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9资金来源:多渠道筹集。

1.10计划开工时间:20212月。

1.11工期:45日历天。

说明:受季节性影响的苗木栽植按招标人具体要求。

1.12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1.1资质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有园林绿化的相关内容)。

2.1.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1.3业绩要求:无。

2.1.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2)招投标相关单位及个人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失信行为的,被行政主管部门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射阳政务信息网”上公布,且在公示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

3)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4)投标人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采取依法限制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惩戒措施的,被有关部门推送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盐城”相关网站公示且在有效期内的,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联合惩戒对象,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5)投标人不存在盐住建招【2020】4文规定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形,且在通报暂停投标资格处罚期内。

2.1.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项目负责人具有风景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若技术职称证书中未能体现风景园林绿化相关专业,还须提供风景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确认)。

说明:风景园林绿化工程相关专业是指与园林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相关的专业,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等专业。

2.1.6其他要求:

1)项目负责人从本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特指以下三种情形:

①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②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③项目负责人担任其他公司法定代表人。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 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 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项目负责人投标截止时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现场管理人员、不在本项目兼任本项目的其它岗位。
    4)在建工程:处于中标结果公告(直接发包的项目以网上合同备案为准)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是指由建设单位(或监理)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 并签署相应的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 收记录等验收文件。                                                                                                                                                         

2)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2020年5月开始至投标截止之日当月至少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异议(投诉)提出时相关单位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原件给招标人核验。(例:如开标日期为2015年10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15年2月以后任意连续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3)本工程投标时,仅需提供项目经理相关资料,项目部其他人员施工时按现场管理规定要求配备到位。

4)投标项目负责人若中标,不因任何情形而更换,且出勤率不少于80%,如发生更换或出勤率少于80%,除接受招标文件约定的处罚外,自愿另行接受合同价2%的扣款 。

2.2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1)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近 2 年内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违法行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2)企业近 1 年内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企业近三个月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4)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五年内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名单应当在资格预审公告与招标公告中予以明示)。

2.3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工程款支付办法

根据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农民工工资必须进行专户管理,并在完成有关审批程序后,发放至农民工工资个人账户。因此,本项工程的工程款分两部分支付,一是(农民工工资部分)汇入承包人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二是(农民工工资以外的部分)汇入承包人基本账户。                                             

3.1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支付办法

1)中标人进场施工,付中标价的10%工程款(汇入承包人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                                                                                         

2)招标人确保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有足额资金用于中标人发放农民工工资。                               

3)全部工程竣工交付验收前,付至中标价的30%工程款(汇入承包人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包括以前汇入)。                                                                                      

3.2除农民工工资以外的工程进度款支付办法

1)苗木栽植结束,经招标人初步验收合格,付至中标价50%工程款(包括已支付的农民工工资)。                                  

22021年年底前,经工程验收合格,苗木成活率达95%以上,付至中标价70%工程款(包括已支付的农民工工资、工程进度款)。                                                                 

3)完成第一年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工作、绿化养护和死亡苗木补栽,工程审计结束后,按审计结论付至90%工程款,若审计工作未结束,暂付至中标价的70%工程款(包括已支付的农民工工资、工程进度款)。                                                                                             

4)完成第二年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工作、绿化养护和死亡苗木补栽,按审计结论结清剩余工程款(扣留补栽部分苗木款,待补栽苗木成活结清)。                                                       

5)养护期满,成活率须达100%(养护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数额:4.5万元。

4.2投标保证金交纳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4.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从投标人本单位的基本账户上直接转(汇)至招标文件载明的“保证金专户”。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115—2021121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http://221.231.4.242:81/yanchenghuiyuan/login.aspx ;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

6.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1269:00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入围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射阳政务网上发布。

10、投标单位在诚信库中录入的所有信息均应真实有效,并应及时更新、完善,如未能及时更新和完善,其责任自行承担。投标单位录入虚假信息的,经查实作为失信(不良行为)行为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公告一年,在公告期间,本省行政区内其它项目的招标人可以据此不接受其投标。 

11、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12其他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模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招标文件载明的“网上开标大厅”网址,按系统提示参加开标并完成开标有关程序。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13、联系方式


名称:射阳县安居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  

地址:射阳县城幸福大道北侧、海润路东侧      

联系人:吴海洋

电话:150 5132 1817

 

招标代理机构:射阳县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射阳县城人民西路66号

联系人:张琪

联系电话:0515-82341002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