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举行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08:3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周蓉蓉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上午,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合德镇福合体育用品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唐敬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活动。

唐敬在讲话中说,此次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县党代会、人代会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新的一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月月比、季季赛”活动的开幕动员。

唐敬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近年来,我们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版头条”,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推动各层各级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全县项目建设成效加速显现,产业发展根基不断厚实,经济稳健向好态势持续巩固。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全县主导产业导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这批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促进全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产业规模进一步壮大,也必将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实基础。

唐敬要求,全县各镇区、各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育新机、开新局的“压舱石”,作为锤炼干部能力水平的“试金石”,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标争先、担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早日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射阳打造“两城两地”、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全县共集中开工20个项目,总投资约31.62亿元,涵盖高端纺织、新材料、健康食品等多个产业领域,既有强链补链型项目,也有创新引领项目。其中,福合体育用品项目计划总投资2.7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60万套体育用品及配件的生产能力。

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凌晓东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