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桥镇五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09:3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及领导带班制度,严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确保应急值守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
  二是正确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网格微信群、《印象兴桥》等平台,加强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可知可控、精准防控”。

  三是加强出行管理。明确从现在开始,省外出行的人员必须向单位报告并经同意,要求各村居引导群众节日期间非必要不出省,如果出省必须在村委会进行备案登记。

  四是严控人员聚集。严格控制室内外聚集性活动,取消原定的机关运动会,按照规范要求做好镇人代会、招商引资大会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疫情防控工作。

  五是做好物资储备。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备而不足”的要求,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准备,新购置口罩20000只、体温枪50支、防护服100套,保证防疫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