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射阳县人民政府

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09:09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长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审查情况报告。到本次大会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188件,没有议案。本次大会188件建议将由大会秘书处按照组织法、代表法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的暂行办法》的规定,由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委会同县政府办公室进一步审核后,交“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认真办理,在法定时间内答复代表。会议指出,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充分体现了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十四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紧扣县政府新一年工作安排,体现了人大代表围绕大局、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会议同意将议案、建议审查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