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射阳县人民政府

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01-09 10:20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县十五届党代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立足新起点,融入新格局,逐梦新征程,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时代射阳答卷。2021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促进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深入贯彻法治要求,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着实现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