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10-13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日 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宝会通报相关情况。县领导陈俊、王海兵、洪磊、吴海燕、陶晓林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一行来我县,对“发挥生态旅游品牌优势、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陪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2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波平一行,双方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合作交流等议题进行交流。副县长陶晓林参加会见。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会见太平洋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建国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县领导胥亮亮、张超参加会见。

△副市长顾云岭到我县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副县长吴海燕参加活动。

△全县工业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射阳经济开发区绿健种养结合家庭农场、兴桥镇禾谷盈家庭农场、新坍镇陈海军家庭农场获评“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3日 我县与盐城港集团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滨湖会议中心召开。盐城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参加会议。

△县第六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4日 县专职招商人员动员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尹胤祥、王海兵、胥亮亮出席会议。

6日 县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射阳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县领导凌晓东、胥亮亮、王占芬、吴海燕、张超、刘成志、陶晓林、李洁参加会议。

7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会见邮储银行盐城分行行长章小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参加会见。

8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吴冈玉汇报我县相关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陪同调研。

△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海燕主持会议。

9日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一行来我县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座谈调研。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宏,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李宝会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葛启发到我县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活动。

△县大米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射阳国际大酒店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及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

△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分别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参加慰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荣文率队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李宝会陪同。

△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李梅一行来我县督查代表建议办理“回头看”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参加活动。

△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出席会议。

11日 全县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吴海燕出席会议。

11至12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吴冈玉汇报我县相关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陪同调研。县领导凌晓东、王海兵参加调研。

13日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来存率队来我县开展集中巡回指导。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冈玉汇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汇报会。

14日 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王宁出席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我县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审计局局长孙海山带领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观摩团来我县观摩。县委副书记李宝会参加活动。

15日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赵承东一行来我县千秋镇竹节居委会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

△射阳新型储能项目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滨湖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16日 中国黄海·黄沙港开渔节在黄沙港渔港码头开幕。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延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夏网生,副市长顾云岭,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李宝会出席活动。县领导凌晓东、吴海燕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滨湖会议中心会见道达尔中国区总裁赵伟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能源产业交流合作、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交流。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会见。县政协副主席李洁参加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会办会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解决人行道板、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后街背巷、停车划线等创建重点难点问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宝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副县长刘成志出席会议。

△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顾硕带队,市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宋建新,盐城农商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一平等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县海河镇小沙村调研富民强村帮促工作。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调研。

△洋马镇“双招双引”推介说明会在杭州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尹胤祥出席活动。

17日 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一行来我县调研,推进校地协同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介绍我县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陪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参加调研。-

△市委驻射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在四明镇曙光居委会三楼会议室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两在两同’”专题活动。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活动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沈亮副处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沿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18日 我县“阳光e站”暨营商环境监督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射阳县“两在两同”实践一线——县市民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活动并致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赴新坍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活动。

22日 市委书记曹路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率队到射阳代表团讨论点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市领导王荣、羊维达、勾凤诚、陈璐、薛盛堂参加看望。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李宝会出席。县领导陈俊、尹胤祥、王海兵、洪磊出席。

△我县参加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到会报到,射阳代表团在驻地会议室传达市党代会召集人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葛启发出席射阳代表团会议。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李宝会出席会议。县领导陈俊、尹胤祥、王海兵、洪磊等参加。

△全县定兵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盐城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路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陆晓东,副县长吴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在海河镇四季果香红晶灵广场举办“庆丰收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四季果香”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开园活动。副县长吴海燕致辞。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徐旭东、县政协副主席李洁参加活动。

23日 全县农村生态河道建设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吴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研究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

26日 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一行来我县开展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查,市工信局副局长袁志亚、朱照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陪同。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兵参加活动。

△“我的盐城”app射阳板块上线启动仪式在县市民中心一楼举行。副县长张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7日 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推进会在我县举行,市委书记曹路宝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等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同志出席。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作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参加会议。

28日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

△全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主持会议并对换届选举工作作具体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对换届选举的人事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对选举的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王海兵、徐旭东、王占芬、戴淦、陈少祥、王正军出席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射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徐旭东、戴淦、陈少祥、王正军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陶晓林,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县新提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并讲话。

△县政协召开重点企业上市上云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协商议事会。县政协副主席李洁参加活动。

29日 县选举委员会会议暨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旭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主持会议,副县长吴海燕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主任高维华一行来我县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做法及成效、“八五”普法规划基本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参加调研。

30日 我县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社会各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等参加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各部门单位、镇区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烈士家属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300多人参与活动。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部署10月份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专题部署会。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吴冈玉先后到兴海路农贸市场、集美望湖公馆B区,督导检查国庆节前节日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监管、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