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洪磊要求,紧扣关键点,出新出彩浓厚氛围营造。各镇区、各部门要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载体,开展常态化宣传,全力提高群众对活动的关注度、参与度,不断丰富完善最美人物、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库,及时向省市推荐射阳典型。把握着重点,有力有效推进评选过程。要做好投票宣传工作,满足不同群众的投票方式需求,提高群众对投票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投票质量,确保群众投出的每一张票都是经过认真思考的、投选的每一个人都是群众心中认同的,同时要加大事迹挖掘筛查力度,维护好“最美射阳人”社会口碑。聚焦闪光点,争先进位发挥典型作用。要紧紧围绕“锻长板创特色、争进位攀新高,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目标要求,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聚合发展正能量,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积极探索典型人物的成长规律,明确发展进步的方向,全过程做好培树工作,引领更多射阳人在各自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介绍了候选人审查情况及评选方式,各牵头推荐单位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评审组成员按照1:2的比例进行集中评审。

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