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里采摘乐

发布日期:2021-10-20 08:5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记者 李文华 通讯员 李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秋风习习。记者在临海镇二垛居委会八组的丰望葡萄园里见到,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已经成熟,呈现诱人的颜色。

“国庆期间来体验采摘的游客很多,现在葡萄已进入尾期,主要品种是阳光玫瑰和醉金香。”葡萄园负责人邵凤勤说。

“太好吃了,一下子甜到心里。”有的游客专门采摘,有的游客举着相机拍照留念,园里充满了游客们的欢声笑语。“趁着周末就带孩子来这边体验采摘乐,孩子很开心。”来自滨海的吴梅高兴地说。

记者了解到,邵凤勤从2014年开始种植葡萄。“今年的葡萄长势好销量高,除了天气合适外,我在葡萄的管理种植模式上也下功夫了。通过施有机肥和精细管理,采取以菌抑菌的方式来防治病虫害。”邵凤勤说,“目前园内90%果品能达到优质果,今年亩产能达到2500斤。明年打算在阳光玫瑰个头上寻求突破,生产出适销对路的高品质葡萄,增加效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