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马镇超额完成下半年兵员征集任务

发布日期:2021-10-21 15:37 来源:射阳县洋马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当前一年两征两退,征兵工作由运动式、突击式向专业化、常态化转变的新形势,洋马镇主动转变思维,突出重点、有的放矢,重点抓好大学毕业生的征集。

  下半年征兵主要是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一进入6月,该镇就开始摸排大学毕业生人员及入伍意向人员情况,每个村都建立了大学毕业生微信群和家长微信群,村干部实时转发征兵信息,做到信息共享、政策详解、充分动员。经过摸排,洋马镇今年有大学毕业生44人,其中本科 23人,大专21人,已在外就业37人;大学在读122人,其中本科58人,大专64人;今年参加高考34人。下半年上级下达该镇兵员征集数量3人,其中毕业生2人,目前经过体检、政审合格10人,其中毕业生5人、高级工1人。目前,该镇已有7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超额完成县下达的兵员征集任务。

 

打印 关闭